close

馬馬慶生圖章篇  

 

哇~好久了喔!

要不是照片有標上日期,我都快要忘記原來這個可愛的馬馬圖章是我兩年前刻的了呢!

 

 

 

 

那時候是一時興起,突然想刻個可愛的橡皮章來為朋友慶生,

自己覺得這樣的禮物蠻有紀念意義的吧!

當然那也是壽星本身適合囉~

畢竟意義兩個字放在不同的人身上感覺可是完全不同的呢~

 

 

 

 

既然要刻章,當然要先訂下主題囉,

壽星本身英文名字是Pony,

我想就不用多說當然是刻一個跟她一樣圓圓可愛又有點小個性的小馬兒當主角囉!

重點是,這個章絕對不能太小,

因為...這個壽星小馬兒本人常常在寫賀卡時詞窮,

刻一個大一點的章給她蓋才可以順便幫她充一下版面啊!

我有沒有很貼心

是說我說的這麼直白是不是不小心掀了她的底了XD

 

 

 

既然決定要刻章了,當然就要去尋覓適合的橡皮擦啦!

我的要求不多,只要它夠大就好!

這麼簡單的要求當然是輕輕鬆鬆可以搞定囉!

我只花了15元就買到了一顆白帥帥軟硬適中的橡皮擦了,完全開心

 

 

 

 

回家後就著手設計圖樣,

(其實硬要說我也只是大概的畫了一下輪廓框線,細節多半只是在腦海中打個底然後在刻章時自由發揮的)

用鉛筆在描圖紙上重新打稿再翻印上橡皮擦的表面,

接著就用一般美工刀一筆一筆刻了起來,

細節的部分其實不是很細緻,

不過成品還蠻得我心的就是了。

差點就不想送出去想自己收藏了>///<

 

※註:如果你是初學者暫時沒有打算要買什麼厲害的雕刻刀,那麼建議美工刀可以選用30度刀片,會比一般45度刀片好用很多喔~

 

 

 

最後最後,

在紙板上蓋了一個圖樣並貼在橡皮章的背後就完成啦!

當然送禮嘛~我還動手做了一個橡皮章的收納小禮盒,

小禮盒其實文具店也有很多很多可以選擇的,

就不詳述囉~

 

 

 

 

最後就讓第一次試蓋的圖及刻章筆記本上的圖樣作個總結吧。

 

10368882_10201773412728318_212010811390222720_o  

 

 

希望你們喜歡

 

 

做作讚2  

arrow
arrow

    呂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